千里及

腐女一枚,磕锤基忘羡楼诚启副all叶叶all贺顶红炸贱……喜欢拍照,拍晚霞拍蓝天白云,拍雨后,拍傍晚,拍星空,月亮,渣技术……磕各种小说如果有好看的耽美小说可以告诉我……喜欢历史,喜欢研究地图,另想练字(我狗爬的字)……《哑舍》粉……

不同的滤镜拍出不同的风景
黄昏里,夕阳中,天上片片浮云飘过
无人的柏油路,清清浅浅的白色光线照亮一方小天地
我喜欢傍晚太阳沉降,光芒散去的时候,天边的火烧云美得像油画,浓墨重彩,引人入胜
望在眼里,记在心里,存于脑海,宛如昨日
宛如昨日,视频里的你,投过手机,望着这边的风景
可惜可笑,不过数日,你我的恋情便如这火烧云迅速散去
可惜你不知道,其实我多想把这云留住,就像留住你我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